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憲哥聽勞工訴苦反勸人「吞下去」 網轟:根本慣老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3/03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3/03 14:02
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
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

日前華航機師發起罷工行動,讓不少人開始關注勞工心聲,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先前也探討起罷工議題,沒想到憲哥傾聽完勞工訴苦,竟反過來勸他們「吞下去」,有網友看不下去在網上痛罵憲哥「根本慣老闆」!

 

圖/翻攝自《D CARD》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 
有網友在匿名論壇《D CARD》上發了篇題為「昨天的小明星大跟班真的傻眼」的文章,原來日前憲哥在節目中,請到各行各業代表到現場吐露辛酸,沒想到憲哥發言引發爭議。像是有護理師抱怨薪水少、又辛苦時,吳宗憲竟表示「但是妳們坐領高薪啊…妳們工作辛苦但是又幫助人又能賺錢,妳們護士不缺工作的」,甚至表示新的護理師薪資最便宜就3萬8千元左右,被來賓當場吐槽。
 
圖/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

此外,憲哥還批評「機師月薪30幾萬還要加薪嗎?」對於有超商店員抱怨店長變相增加工時,他也說「不用互相計較那麼多嘛…」,直指超商店員上班可以免費吃喝店裡的東西,結果立馬被反駁。對於店員抱怨店長,他則說「又是菜鳥心聲…你就幹到店長嘛!」
 
原本是要傾聽勞工心聲,結果卻反過來勸人「吞下去」,被網友痛批「根本兩個世界的人在溝通」、「自己是老闆在藝能界橫著走所以don't care?」、「別人領三十萬他嫌多,是否看看自己領多少,自己漲了多少次價碼呢」、「像主持人來賓這種社會菁英、高收入者,什麼時後想過理解基層勞工的心聲了?」、「用這種議題做節目,自己卻是慣老闆的心態,會不會太可笑」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宗憲#憲哥#小明星大跟班#勞工#罷工#慣老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8

0.0660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