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16年兄弟變敵人」!網紅曬照 館長驚覺遭背叛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9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29
圖/(左)翻攝臉書,(右)翻攝金剛直播
圖/(左)翻攝臉書,(右)翻攝金剛直播

網紅、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,日前槓上健身女教練艾瑪,原本稱不想再提此事的館長,被艾瑪的一張照片惹怒!原來艾瑪與經營健身產品的「惡魔壞老闆」丹尼爾(Daniel)合照,館長感嘆自己與丹尼爾16年的兄弟情誼竟然比不過一個小妹妹,「我覺得非常誇張,大家兄弟做一做,你不想做兄弟想做敵人,可以,明講嘛!你明講嘛!」
 
館長先前曾爆料,健身網紅艾瑪在World Gym健身房遭開除,後來跑到他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任職,結訓後1個月能領5、6萬塊,最後卻突然說不做了,還為了賺更多錢而跳槽到其他家健身房。不過,艾瑪本月10日曬出自己的存摺,反控在成吉思汗工作期間,培訓第1個月的薪水只有1.9萬,結訓後最高也只領到4.9萬,雙方隔空互槓、各說各話。

 
 

艾瑪17日也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合照,並寫下「看到大鯨魚碾壓無辜小蝦米,那些依然幫助小蝦米的人,小蝦米永生難忘」,文末還標註惡魔壞老闆的店。對此,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近年來身體不好,很擔心有一天「就走了」,他表示自己太忙、睡眠不好,且「一下那個弄我、一個這個弄我」,並提到艾瑪PO出的照片,其中一人是經營健身產品的「惡魔壞老闆」丹尼爾,他坦言從24歲就認識丹尼爾,現在40歲了,16年的兄弟情誼卻比不過一個小妹妹,「我徒弟之前還打電話問過,你說你不會(支持艾瑪)。但原來是你在後面支持她,你也是老闆也有錢嘛!原來就是你嘛!不想做兄弟想做敵人,可以,你明講嘛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看不到影音請點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館長#艾瑪#兄弟#友情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7

0.1205

0.29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