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天空之城》商機無限 「藝瑞包廂式書桌」掀搶購潮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7 2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7 21:50

收視打敗《鬼怪》的話題韓劇《天空之城》,即將邁入大結局,最新一集收視,不但再度以23.2%的亮眼成績,刷新南韓有線收視紀錄,就連劇中主角使用的「包廂式書桌」,都引起劇迷搶購,銷量已激增10倍。

圖/翻攝自JTBC  Youtube

 
南韓新人金惠允,在最新神劇《天空之城》,飾演一心考取首爾大醫學系的高中生「藝瑞」,她在劇中會把自己關進,外型激似衣櫃的「自習包廂」念書,隨著這部劇的收視飆升,「藝瑞書桌」也成為熱搜商品

影片旁白:「只能容納一個人的狹小空間,裡面卻有抽屜、檯燈,還有按摩板。」

這個被稱為「藝瑞書桌」的自習包廂,會依照各房間量身打造,為學生設計專屬的自習空間,設計者當初是考量高三女兒,每天晚歸而設計。

 
「自習包廂」社長:「我的女兒高三的時候,一定要待在K書中心超過12點才回家,有一天突然聽到外面有尖叫聲,直覺認為是女兒聲音,我就光著腳跑出門,才發現有痴漢跟著她,我才問她不能在妳房間念書嗎?她說在房間無法專心念書。」

沒想到這款書桌深受家長喜愛,就連實際使用的學生也大讚滿意。

使用者:「晚上不需要到自習室,就算客廳很吵,但在這裡面都聽不到,對於專心很有幫助。」

這個「藝瑞書桌」,近來也因為《天空之城》的熱播,銷量激增10倍,不過這款書桌價錢也不便宜,售價245萬韓元,大約台幣6.7萬,還有人認為關進這個自習空間念書,應該會悶到喘不過氣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也再次見證《天空之城》的高人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書桌#天空之城#韓劇#收視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4

0.0632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