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歲女兒Lucy陪隋棠上班 這個動作被讚爆:家教超好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6 21:37
隋棠帶著2歲女兒Lucy一起上班。圖/翻攝自IG@suitangtang
隋棠帶著2歲女兒Lucy一起上班。圖/翻攝自IG@suitangtang

藝人隋棠平安生下第3胎Olie後,在調養身體期間仍不忘忙於服飾品牌,昨(25日)她出席子品牌尾牙,和知名網模薛妞妞合體發紅包,她也po出帶著女兒Lucy上班的影片,而Lucy雖然才2歲,但卻相當不怕生,主動與大人打招呼的舉動,更被讚爆「爸爸媽媽真的很會教。」

隋棠在兒子Max和爸爸去美國期間,都把女兒Lucy帶在身旁一起上班,且經營服飾品牌的她,對女兒裝扮也毫不馬虎,替Lucy穿上寶藍色蓬蓬袖的上衣,搭配高腰吊帶褲,只見Lucy長髮及腰,全身行頭都是最流行的款式,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時尚感。

 

Lucy雖然年僅2歲,卻敢自己在超大辦公室裡走來走去,被問話也幾乎是有問必答,回家前被大人提醒要打招呼,她也會對著辦公室另一頭的姐姐們揮手喊說:「掰掰~」,小小細節就能看出家教超好,讓網友大讚:「爸爸媽媽真的很會教。」

隋棠女兒Lucy主動與辦公室的大人們說掰掰。圖/翻攝自IG@suitangtang
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隋棠#女兒#Lucy#家教#時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11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