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擋車道遭爆嗆路人「次等公民」 哈孝遠護孕妻真相曝光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6 07:55
圖/翻攝自哈孝遠IG、爆怨公社
圖/翻攝自哈孝遠IG、爆怨公社

藝人哈孝遠昨(25日)晚間遭一名鄭姓網友控訴車子亂停擋到車道,網友稱哈孝遠在捷運站附近把車打橫,擋了2個車道,並跟一名停在停車格的駕駛爭論吵架,鄭姓網友隨即錄影存證,但卻遭哈孝遠反嗆「你這種次等公民,沒資格拍我」,對此,哈孝遠事後親自還原事件的始末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鄭姓網友表示,昨(25日)晚間8點30分開著遊覽車經過台北劍潭站時,聽見後方有人一直按喇叭,原以為是自己擋到別人,沒想到後方竟是哈孝遠與他的老婆,哈孝遠的車打橫擋到兩個車道,並跟後方一名停在停車格的人爭論吵架,鄭姓網友提到當時好意提醒對方車子擋到別人了,沒想到卻被無視,當鄭姓網友開始錄影存證時,卻被對方嗆「次等公民」,讓鄭姓網友相當氣憤,並將事件PO在網路上,怒批「請問一下藝人可以隨便這樣污辱人嗎?」

哈孝遠事後對此做出回應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他表示當時正在找車位,發現對向車道的停車格有位子,因此先請太太下車走到車格內,當他正在迴轉時,另一台車從後方直接開進停車格,哈孝遠提到該名駕駛不顧已懷孕7月的太太站在格子內,執意要將車開進去,最後太太只能往人行道上跳,哈孝遠氣憤地說:「我生氣的是,我老婆懷孕大腹便便,那動作很容易讓我老婆受傷。」

圖/翻攝自哈孝遠IG

雙方爭執一陣子後,哈孝遠發現一名遊覽車司機在錄影,該名司機指控哈孝遠影響交通,哈孝遠則是回覆對方「你自己的車也停在黃線上,憑什麼拍我?」他強調自己當時絕對沒有說出「次等公民」這4字,並還原當時是說:「像你這種人這樣憑什麼拍我」,意思對方也違規。
 

哈孝遠強調,若自己真的有說出「次等公民」,他希望對方將錄影內容公布出來,不過他也坦承當時雙方口氣都不好,並解釋「當時我自己在情緒上,我沒想跟人吵架的意思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哈孝遠#停車#糾紛#吵架#妻子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6

0.2182

0.3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