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登Netflix 2/1全球首映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3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3 14:06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圖/中央社資料畫面

全球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(網飛)今天宣布,去年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演的電影《誰先愛上他的》,將在農曆年前登上Netflix平台,於2月1日超過190個國家中同步首映。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為知名編劇徐譽庭與導演許智彥首次執導電影作品,不僅拿下香港亞洲電影節的亞洲新導演獎,男女主角邱澤、謝盈萱也分別獲得去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、金馬獎最佳女主角;技術部分,包括金馬最佳剪輯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。

 

對於和Netflix合作,徐譽庭表示,從題材、演員及Netflix作為全球首映的唯一平台,每個選擇都是一場實驗,「我們讓台灣觀眾、亞洲觀眾看見了多元價值背後的溫暖力量,接下來,我們希望能讓全世界的觀者,能藉著這個故事發出省思,也看見爆發中的華語電影新能量」。

《誰先愛上他的》除了在金馬入圍8項,更在亞洲地區拿下多項華語電影獎項,如今獲得Netflix青睞,特地選在台灣農曆年前、2月1日,於超過190個國家中同步首映,向全球觀眾呈現這部感人作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誰先愛上他的#Netflix#電影#謝盈萱#邱澤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2772

0.40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