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心亞、Karencici新歌 簡單舞蹈掀模仿潮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7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7 22:21

最近不少女歌手像是安心亞和Karencici發片唱跳舞曲,舞蹈動作似乎已經不再是越難越華麗越好,而是動作越簡單越可愛,還能讓粉絲一看完就能跟著跳。

圖/翻攝自安心亞 Amber An臉書

 
安心亞《Chillaxing》:「角度很chillaxing,我會愛上我。」

安心亞在MV中大玩角色扮演,背景顏色繽紛,還有男主角肯尼陪襯,這次發新歌大走療癒舞蹈風。

安心亞《Chillaxing》:「Loving Loving Loving,你也會愛上我。」

 
舞蹈裡面有許多可愛小細節,像是扭屁股、胸前比大愛心、還有手指愛心,連換3套服裝造型,還有超性感熱褲。

藝人安心亞:「他想要呈現的東西並不是很會跳舞,而是很享受自己,然後就是要跳不跳的感覺。」

其他女歌手像是karencici,則是帶動跳傻眼舞。

歌手Karencici:「自由女神,然後大腿痛,腦子有問題,沒關係我還是很美。」

20歲華裔新人Karencici林愷倫,用簡單口訣讓歌迷一看就會跳,還掀起模仿潮,就連王力宏也會跳。

王力宏:「突然唱歌,(你有關注喔!),我有關注啊!」

歌手Karencici:「兩堂課、三堂課,對,把它學完,因為為了在記者會上跳嘛,沒想到這麼多人會喜歡,就是很傻傻的,有點白癡白癡的感覺,但是大家開心就好。」

 
蔡依林《腦公》:「想要叫你,腦公腦公腦公,每分每秒,腦公腦公腦公。」

還有天后蔡依林的《腦公》歌詞簡單節奏輕快也走洗腦路線,女歌手們都用洗腦歌詞和簡單動作,吸引粉絲目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Karencici#安心亞#模仿#舞蹈#簡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6

0.1061

0.3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