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金燕曝跨年道具巧思 這原因忍痛摧毀「姐姐飛機」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0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08:07
謝金燕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跨年巧思。圖/中央社
謝金燕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跨年巧思。圖/中央社

「姐姐」謝金燕是跨年場的收視保證,每年為跨年演出費盡心思,這次一路從桃園唱到屏東,不但搬出大型巴士、飛機,更現場使用起健腹機,嗨翻全場,但事後遭部分網友嫌棄「聽膩了」,讓她一度難過表態「考慮不再唱跨年」,她昨天(3日)又再拋出震撼彈,忍痛宣布要將道具摧毀,令粉絲震驚不已!

謝金燕每年從服裝設計到道具都精心準備,多年來累積的演唱會道具多到爆炸,昨天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文透露,這次跨年場使用的大型巴士道具有精心巧思,桃園和屏東2場雖然都有出現巴士,但因為舞台設備不同,2場的巴士尺寸也不同。

 

跨年場使用的道具巴士,因場地設備不同,尺寸也不同。圖/翻攝自謝金燕IG

而謝金燕也指出,這次出現的小型飛機,除了機頭可以放行李,螺旋槳還會轉動,甚至可以原地360度旋轉,但打算將飛機摧毀,希望一切從新開始。接著也表示,一直以來都不捨得任何曾經跟她南征北討,立下汗馬功勞的道具,歷年來的道具都不捨得丟,分散南北各地,不過有些道具實在過於巨大,很難有地方安置,這次又多了巴士和小飛機,自嘲說「姐姐實在是買不起停機坪」,才會決定忍痛摧毀。

因為歷年累積的道具太多,謝金燕只好忍痛摧毀飛機。圖/翻攝自謝金燕IG

此外,謝金燕這次跨年場,有網友留言「每年都聽一樣的歌,觀眾真的會膩,是該換些歌曲了,姐姐加油!」,讓她一度痛心說「姐姐懂你們的感受,一直很掙扎,是該考慮如果沒有新歌就不要再唱跨年了」,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,不過沉寂1天後,還是號召粉絲高喊「不想放棄的跟姐走!good things happen(好事會發生的)」,這才讓粉絲終於放心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姐姐#謝金燕#道具#跨年#飛機#巴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73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