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麵線、秀單槓舞 孫安佐真當網紅了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7 1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7 15:23

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,今年初因為在美國非法持有手槍及大批子彈,遭關押261天後遞解回台後,被限制住居,但他沒閒著,反而是利用自己擅長的健身項目來拍攝影片,甚至最近有朝YouTuber方向來發展,27號凌晨更發布他的新影片,才8小時就已經有破5萬點閱率,顯然已經累積不少粉絲。

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

 
孫鵬兒子孫安佐:「HEY,大家好,我是孫安佐,左邊這位是我朋友Ian。」

藝人孫鵬與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,先前PO出健身影片受到許多回響,不少人建議他可以朝網紅方向來發展,他推出他的第一支部落客影片,他找來以前在私立康橋國際學校的同學Ian跟他一同入鏡,但第一步則是先吃東西。

孫鵬兒子孫安佐:「我現在先去買一碗大腸麵線再說啦,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大腸麵線,老實說,跟聯邦監獄的食物比,哪個比較好吃,當然是大腸麵線比較好吃啊,你在問什麼問題啊。」

 
朋友問了敏感問題,但孫安佐大方回覆,展現愛台灣的精神。接著就暖身,在單槓上表演了高難度的「單槓舞」。

雖然只有短短25秒,但流暢的動作充分展現他優異的核心和肌力,接著孫安佐要Ian進行「實驗」。

孫鵬兒子孫安佐:「這個裝置,其實是我在那個,以前康橋科展的時候,我最後一屆科展自己試做的,非常強力的電磁鐵, 今天還要試著用它來爬牆。」

但可能因為零件故障,Ian試了幾次都沒成功爬上去,便作罷。接著他就到健身房,示範了3個健身動作,最後還附上一段「下集預告」,原來他是分成上下集,在敘述中寫下一個人剪片好累啊,還說絕對不是懶才分成上下集的,看得出來,這支影片雖然經過基本後製剪輯還上字幕,但音量和轉場都有改進空間,不少網友看了影片之後紛紛留言加油,給予正面鼓勵,看來孫安佐的確有聽從大家建議,努力展現自己,做影片,希望轉換大家對他先前的印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安佐#孫鵬#狄鶯#拍片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756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