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直播「洗白」孫安佐 館長:更多人喪盡天良


發佈時間:2018/12/18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8 17:50

孫安佐秀出健身成果引起討論,館長也被許多粉絲問到這件事,他在直播花了10分鐘談孫安佐,認為他因為是名人之子,行為才被放大,而孫安佐今天早上也留言隔空喊話崇拜館長,希望能請他評論體態,事後館長也回應:「加油,等你超越我,你真的很棒」,雙方一來一往,互動熱絡。

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

 
館長:「這個年輕人在美國沒有殺人,有沒有殺人?沒有嘛,今天孫安佐做錯在什麼?錯在他是狄鶯跟孫鵬的兒子,我講完了。」

認為孫安佐是名人的孩子,所作所為才被放大檢視,網紅館長開直播,花了10分鐘評論。

館長:「台灣奇奇怪怪的人很多,卑鄙無恥下流齷齪骯髒的很多啦,不忠不孝不義,出賣朋友啦,出賣朋友出賣兄弟,這有沒有比孫安佐垃圾?」

 
還拿出過去混黑道時經歷,身邊很多很多17、18歲的小孩,一天到晚嗆父母甚至打父母,解釋這世界有太多比孫安佐惡劣的人。

館長:「貧民窟動不動就搶你啦,孫安佐有沒有搶別人?美國的小孩啦,我不是說全部,很多啦,黑人、白人,動不動就我射黑人。」

館長舉出美國很多年輕人,也是擁槍自重,甚至販毒,但不是名人之子沒人關注,反觀台灣很多流氓也是一堆槍,孫安佐並沒有拿去濫射或搶劫,而他也在18日凌晨,向館長隔空喊話。

孫安佐的健身影片,到18日凌晨7點,已經有37萬人次觀看,他在底下留言「其實很崇拜館長,真的希望他可以評一下我現在的體態,就算是批評也一定接受。」

網友問他的身高、體重,也大方回覆180公分、70公斤,事後館長真的回應「以你的年紀,加上現在的實力,再持續訓練,肯定有出色成績」,更表明「你很棒真的」,看到偶像回應開心留言我會加油的,雙方互動相當熱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孫安佐#館長#健身#狄鶯#孫鵬#洗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6

0.0608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