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讚孫安佐大將之風 沈玉琳想簽經紀約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3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3 19:32

狄鶯和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終於回到台灣,前晚(11)在桃機入境時,面對大陣仗的媒體毫不怯場,還跟一旁民眾互動。身高180公分的他,外型遺傳父母優點,沈玉琳就說,如果他是經紀人,絕對會想要簽下孫安佐,搞不好還青出於藍。

圖/TVBS

 
藝人沈玉琳:「有記者問我如果你還是經紀人的話,你會簽他嗎?我當然是覺得求之不得,因為再怎麼說,大家應該要多給年輕人機會啦。」

直言想簽下180公分的孫安佐,沈玉琳認為他外型帥氣,並且家學淵源。

藝人沈玉琳:「我還是相信基因遺傳啦,爸爸媽媽都是戲精,那不可能小孩子這方面會太差嘛,搞不好還青出於藍,這種事情也是滿常有的事情,那既有外型又有演技,進入演藝圈當然成功率一定非常高。」

 
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

看好孫安佐,不過孫安佐回台一下飛機,和孫鵬吵著要手機,12號晚間就在臉書更新封面,挑了日本機器人動漫《DARLINGintheFRANXX》當封面,個人顯圖則是更新成他身穿迷彩裝,蓄勢待發半蹲緊握十字弓的模樣,13號一早,又把大頭照改成18禁漫畫作品中,常見的女性角色「阿嘿顏」照片。

當時微笑走出機場,還伸手跟民眾擊拳,孫安佐明明是以犯人身分被遣返回台,態度卻顯得輕浮。

圖/翻攝自臉書

藝人沈玉琳:「那個他的表情不要再去苛責了,因為說真的我們也是進出過法院的人,連我們這樣的人,那個嘴角都會一直抖了哈哈哈。」

不過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,最新聲明,稱任務已順利結束,並強調未來將繼續驅逐,像孫安佐此類危險人物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孫安佐#沈玉琳#簽約#阿嘿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615

0.17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