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翻案!林姓女主管老公 才是受害人主管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0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0 23:16

鈕承澤被指控性侵,傳出女員工是被女主管邀約,也讓女主管林孟兒,成為關鍵人物,不過現在翻案了,電影《跑馬》的美術組長周志憲出現,說自己才是女員工的主管,當天去豆導家的是她太太,同時他也坦言,鈕承澤「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」。

圖/TVBS

 
戴著眼鏡、帽子,留著小鬍鬚,在片場認真講解指揮,他是周志憲,也是電影《跑馬》的美術組長,現在他跳出來說,他才是受害女員工的主管。

曾在電影鐵獅玉玲瓏,幕後花絮短短曝光,1999年入行的周志憲,最早是道具助理,也當過珠寶設計師,後來變成電影美術的陳設師,如今因為豆導案成為關鍵人物。

圖/TVBS

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女子,就是當天在場的女主管林孟兒,也是周志憲的太太,在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中當美術製作,或許也是因此認識豆導,作品包括BBS鄉民的正義,還有命運化妝師,同時他也是國民黨大老、前台中市議員林仁德的女兒。
 

而周志憲曾經豆導合作《我在墾丁天氣晴》,和今年的《跑馬》兩部戲前後相隔10年,周志憲也是今年熱門片《誰先愛上他的》的陳設師,事發當天他並不在場,而是他老婆林孟兒去豆導家,目前整個美術組的共識,就是要保護被害人。

對於有網友不斷在網路爆料,把矛頭全指向女主管,形成共犯結構,周志憲也在臉書PO文說,不知道對媒體發聲者的目的是什麼?對方應該沒能力處理這件超越智商的事。

圖/TVBS

雖然夫妻倆認識豆導多年,原本相信他不會越矩,沒想到發生這件事,鈕承澤也傷害了夫妻倆對他的信任,因為被害人是自己的組員,站在女方立場當初是想牽線當紅娘,是另有隱情,才讓女員工陷入如今的困境,還得等待檢方約談關係人到案說明。
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鈕承澤#性侵#邀約#林孟兒#翻案#豆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618

0.1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