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范冰冰效應?17藝人遭約談 傳鄧超、孫儷也逃稅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1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1 12:38
鄧超、孫儷夫妻驚傳漏稅11億台幣。圖/微博
鄧超、孫儷夫妻驚傳漏稅11億台幣。圖/微博

繼范冰冰因偷稅漏稅被罰款8.8億之後,大陸稅務部門針對影視產業的查稅清整越加廣泛,近日流傳一份「橫店工作室會議內容」,要求各大藝人工作室自行檢查補稅。據傳,已經有17名藝人被約談,需要在12月15日前完成補稅,鄧超、孫儷夫妻也在名單中,需補稅金額高達2.5億人民幣(約11億台幣)。

「橫店工作室會議內容」涉及各領域的影視從業者,舉凡藝人、造型師、編劇、導演,都在查稅範圍之內,大陸演藝圈各環節的業者都難逃繳稅命運,按照之前核定的徵收模式,影視從業者繳稅比例在3%-7%之間,而按照網上流傳的補稅政策,除了之前已經交過的稅款,影視從業者還需要補繳20%。

 

大陸稅務總局要求各工作室自行檢查2016至2018年的稅金,3年總收入的70%按照個人勞務計算稅金,要繳納費用和滯納金。這波查稅行動將會分為自查自糾、約談補稅、稅務上門輔導、檢查以及重點檢查等4個階段進行。

外傳已有17名藝人遭到約談,不少知名藝人如AngelaBaby、吳奇隆、黃曉明、周迅、楊冪、趙薇、趙麗穎等都在名單內,尤其是鄧超、孫儷夫妻更被傳出要補繳相當於11億台幣的稅額,且限期在12月15日前自行完成補稅。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補稅#演藝圈#藝人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6

0.0808

0.20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