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比悲傷更悲傷》翻拍韓片賺人熱淚 劉以豪:不敢看原版

記者 劉苡青 鄭尹翔 / 攝影 李延智 莊沛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30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30 20:51

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是台灣首度翻拍韓國片的作品,當時原版在韓國賣破1億台幣,但男主角劉以豪坦言看了10分鐘就關掉,怕會有框架在,導演則認為說故事的方式不同,結局也有調整。

圖/翻攝自比悲傷更悲傷臉書

 
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:「我就不是個好男人,我想認識你,你想認識我嗎?她會幸福的。」

劉以豪、陳意涵,一對16歲就同居的好友,相愛卻不是戀人,因為劉以豪染上重病,不敢給承諾,譜出一段虐心戀情。

藝人陳意涵:「有一點像是,從初戀到你可能過了很多年以後,你已經不懂跟別人談戀愛是什麼感覺,所以你對這個人有太深的感情,這個故事很悲傷。」

 
電影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,今年10月入選釜山影展,在影展舉行世界首映,獲觀眾票選第一名,口碑、人氣都超高。

導演:「以豪是唯一一個能夠笑著演所有難過戲的人,而書豪他所有的難過戲,都會讓你感覺到有種被保護的溫暖。」

編劇呂安弦:「他最好的朋友要嫁給別人了,但是他要在一轉身的瞬間,他就要馬上落淚。」

男、女主角在電影中哭戲重,成功賺人熱淚,而這也是最近韓片熱潮中,台灣首度翻拍韓國片的作品。

專訪劉以豪:「有試著去看之前韓國原本的電影,自己原本有點抗拒,不太敢看,因為怕自己會有很多畫面卡在腦海裡,所以我大概只有看了10分鐘吧到15分鐘,有很多改編過後的內容,我就覺得欸我覺得原本好像,那樣那樣那樣會比較好,自己就會有一些拉扯,所以我覺得我自己只有看一點點,是比較好的。」

2009年韓版上映時,深刻動人的感人情節轟動全韓,當時票房賣破台幣1億,這回國片改編最大的不同,就是說故事的方式以及結局調整,台灣片商跟上搶買翻拍版權的腳步,看好這股趨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比悲傷更悲傷#翻拍#劉以豪#陳意涵#戀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951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