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葉苑瓊丹、羅家英 重現「唐僧曲Onlyyou」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7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8 00:56

頒獎典禮,找來許多大咖頒獎人,姐姐謝金燕對劉德華喊話,要一起演電影,還有被譽為周星馳電影的最佳綠葉羅家英和苑瓊丹,台上發揮搞笑功力,也超吸睛,為頒獎典禮成功炒熱氣氛。

圖/翻攝自中国娱乐报道官微 微博

 
港星羅家英vs.苑瓊丹能;「帶我取西經,好了,謝謝感謝萬分。」

這首歌是幾乎所有星爺迷的回憶,港星羅家英現場重現電影《大話西遊》中唐僧經典曲〈OnlyYou〉,笑翻全場。

港星羅家英vs.苑瓊丹:「家英哥,你覺得為什麼會找我們兩個來頒最佳男女配角咧,因為我們夠老,哇實至名歸啊,我還沾不上這個關係,欸你的經驗比我更老,我很小就看你的戲長大的,可能嗎?」

 
在台上大鬥嘴,羅家英和石榴姐苑瓊丹,在台上妙語如珠,逗得台下大明星們,孫儷、周迅們哈哈大笑。

港星羅家英vs.苑瓊丹:「我感覺最重要是拿到片酬,我開玩笑的,什麼開玩笑啊,難道你不收片酬嗎。」

周星馳電影的最佳綠葉羅家英和苑瓊丹,台上發揮搞笑功力,頒發最佳男女配角,另外還有姐姐謝金燕。

歌手謝金燕:「27年前,我演了我的電影代表作《新七龍珠》,從那時候開始正式踏入電影圈,16歲的我以為拍了那部電影之後,我就有機會跟劉德華先生一起拍電影。」

謝金燕擔任頒獎人上台時,裡頭穿著膚色肉胎衣,大秀性感側乳,談起27年沒拍過電影,努力不懈的意志力,更直接在台上指定要劉德華當她電影的男主角。

歌手謝金燕:「總有一天會有一部電影,電影女主角謝金燕,男主角劉德華。」

劉德華一開始聽到自己名字,眼睛瞪超大,還跟李安竊竊私語,之後聽到謝金燕的喊話,他也站了起來舉手敬禮,在台下呼應姐姐,掀起典禮高潮。

 
▼▼▼點我!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▼▼▼

❤ ❤ ❤ 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❤ ❤ ❤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獎#羅家英#苑瓊丹#謝金燕#劉德華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99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