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香港天后容祖兒、鄧紫棋 搶攻國語樂壇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4 17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4 17:33
圖/翻攝自鄧紫琪微博
圖/翻攝自鄧紫琪微博

最近香港天后都紛紛進攻國語樂壇,像是鄧紫棋積極參與大陸綜藝節目,也創作詞曲推出國語新歌《那一夜》,還有容祖兒暌違6年,推出新國語專輯《答案之書》,還要在台北開音樂會。

圖/翻攝自鄧紫琪微博

 
唱出迷幻風格,香港天后容祖兒穿起粉紅色網紗洋裝,穿梭在舞者間,又唱又跳,挑戰踢踏舞。

充滿可愛少女情懷,新歌《綁夢》由魏如萱作詞,以日系EDM曲風襯托出天馬行空,宛如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熱情奔放,是容祖兒從來沒嘗試過的風格。

港星容祖兒:「因為在夢境裡面呢,就是那麼開心、那麼純粹。」

 
容祖兒睽違六年推出國語專輯,對他來說挑戰最大的,就是要講出標準的國語。

港星容祖兒:「尤其是要講普通話,我的黑眼圈會一層一層一層,你看到這樣不用看時鐘了,你就知道多少點了,就覺得好痛苦,如果不是這一行,我不會知道自己,可以放大到什麼程度。」

另外同樣在華語市場深耕的香港小天后鄧紫棋,在最新國語單曲《那一夜》,扮演精神病患者。

頭髮又澎又亂,穿起全白約束衣,飾演在精神病院中的患者,行為怪異、舉止失常,更一人分飾兩角。

一個是理智的,另外一是瘋癲的自己,表達為愛奮不顧身,鄧紫棋不僅包辦詞曲創作,更首次擔任MV監製、導演和演出,原本MV在上個月就要發布,但她為求完美,決定延期推出,還喬開所有檔期飛來台灣重拍,香港歌后推國語專輯或單曲,搶攻兩岸三地樂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容祖兒#鄧紫棋#那一夜#綁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747

0.19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