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皮卡丘」真人電影曝光! 死侍配音反差萌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13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13 22:23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
真人版皮卡丘來了!改編電玩的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首支預告曝光,找來《死侍》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,毛茸茸可愛外表卻配上大叔聲音,產生意外反差萌,電影中還出現妙蛙種子等7隻寶可夢,抓寶熱潮延燒,上映勢必再掀風潮。
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
 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那裡有人嗎?快現身,不然我要動手了,老天爺,又來了,我就知道你聽不懂我的話。」

男主角提姆,意外和皮卡丘相遇,而提姆竟然聽得懂皮卡丘講的話,其他人都只聽得到「皮卡、皮卡」,讓皮卡丘動念,想要留在提姆身邊。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儘管一直跟我說話,他們只聽的到皮卡、皮卡,你能聽到他,對吧?皮卡,皮卡,對皮卡,皮卡,皮卡, 他好可愛,你也好古椎。」

 
真人版皮卡丘曝光,改編自電玩的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首支預告,找來《死侍》萊恩雷諾斯,搭配動態捕捉技術和配音皮卡丘,毛茸茸可愛外表,卻搭上大叔聲音,意外反差萌。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要是你想要找到你老爸,我就是你的王牌,咱們拚了,你和我。」

賈斯特史密斯飾演如同「小智」般存在的主角提姆,提姆老爸神秘失蹤,為了揭開謎團,提姆決定和精靈寶可夢「皮卡丘」,展開巨大計畫,而電影中還不只有一隻皮卡丘。

電影《名偵探皮卡丘》:「一股神奇力量,把我們湊在一起,那股神奇力量稱為希望。」

小火龍、妙蛙種子、可達鴨、噴火龍、胖丁、甲賀忍蛙、魔牆人偶等人氣寶可夢,每隻都栩栩如生,讓寶粉們驚喜連連,抓寶熱潮持續延燒,上映勢必再掀一波風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名偵探皮卡丘#萊恩雷諾斯#皮卡丘#寶可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80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