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走王寶強錢跟老婆 宋喆不上訴「即刻入獄」6年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4 2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4 20:39
王寶強(左起)、馬蓉、宋喆。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
王寶強(左起)、馬蓉、宋喆。合成圖/翻攝自微博

大陸男星王寶強的經紀人宋喆,利用職務之便私下竊取財產,又與王寶強妻子馬蓉外遇,他一審時被判6年,決定不上訴,當庭認罪並賠款,隨即入獄服刑。

2016年8月14日的凌晨,王寶強突然在微博上發出聲明,指妻子馬蓉與經紀人宋喆發生外遇,宣布解除與馬蓉的婚姻關係,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。馬蓉隨即以侵害名譽為由,對王寶強提出控告。

 

王寶強在訴狀中表明,宋喆不僅破壞家庭,還涉嫌不當轉移屬於王寶強夫妻的共同財產,導致雙方感情破裂。知情人士露吐,王寶強事後查詢發現,自己6家銀行的戶頭,總共只剩下10多萬元,其他錢都被轉到宋喆指定的帳號中。

今年9月13日,宋喆因為職務侵占的罪名被警方逮捕,他涉嫌用虛報演出、廣告代言費、私吞公司款項等等方式侵占王寶強的財產,金額約人民幣232萬元,相當於台幣超過千萬元。10月18日法院一審判他6年徒刑。

宋喆決定不上訴,當庭認罪,並賠償贓款,即刻入獄;而另一位涉案人修雨樂則被判3年有期徒刑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寶強#馬蓉#宋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927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