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任男友都自殺亡...藍潔瑛被鄰居爆「天天淒厲慘叫」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1/03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1/03 15:55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有「靚絕五台山」美譽的港星藍潔瑛,今(3日)凌晨被友人發現在家中暴斃身亡,享年55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;藍潔瑛自退出演藝圈後,近幾年頻頻被傳出精神狀況不穩定,晚年生活落魄,據傳藍潔瑛因2任男友皆以自殺結束生命,成為她這一生始終揮之不去的陰影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 
回顧藍潔瑛一生的情史,可說是相當精彩,多位巨星都曾跟她傳出緋聞,包括梁朝偉、倪震、周星馳等人,即便眾多男星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底下,但最後都沒有開花結果;她的閨蜜楊曼莉2013年接受《南方都市報》訪問時,爆料藍潔瑛2任男友分別選擇跳樓和開瓦斯結束生命,這也成為她心中難以抹去的陰影。

據了解,1986年藍潔瑛交往3年的鄧姓男友,開煤氣輕生,令她備受打擊,這時香港知名主持人鍾保羅伸出援手安慰,兩人為了事業而發展地下情,不過卻在熱戀期間,鍾保羅疑似因嗜賭欠錢,1989年跳樓身亡,閨蜜楊曼莉透露這兩段戀情的打擊,讓藍潔瑛痛不欲生,1996年時,藍潔瑛曾透過朋友介紹一名加拿大籍男友,但戀情發展一年隨即告終,有傳聞指出,藍潔瑛對這男友念念不忘,曾想過要為情自殺。

圖/翻攝自《微博》

楊曼莉表示藍潔瑛情感受挫之外,加上又傳出遭影壇大哥性侵,導致精神受創,甚至有鄰居爆料藍每晚都叫得相當淒厲,身心靈的傷害極大,難以平復,事後《南都》的記者試圖向楊曼莉求證,但卻遲遲等不到回應。
 

藍潔瑛這一生大起大落,她過去提到被性侵時的往事,也說過自己有2段情路走得不順遂,某任男友甚至在新年期間跑出去玩,讓她無故被冷落,藍潔瑛便用刀片割腕的方式鬧自殺,左手腕滿是舊傷,令人相當心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藍潔瑛#情史#性侵#精神#受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580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