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20年前電影 驚見新竹市長林智堅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陳世明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25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5 15:16

頗具人氣的新竹市長林智堅,有著帥氣外型,擄獲不少師奶票,日前更被議員翻出,20年前曾與綜藝天王吳宗憲尬戲合拍電影,雖然當場被市長否認,不過事後訪問時承認的確拍攝電影,因為當時父親欠債,年輕的他只好去劇組打零工,一天有2千元收入,還有免費便當吃,但只去了2天拍攝,完全沒想到在片尾的名單竟然還有他名字出現,感到相當意外。

圖/TVBS

 
標準的吳氏幽默,20年的搞笑電影由吳宗憲、吳辰君、卜學亮等當紅演員主演,是《報告班長》系列之一,至今仍常在有線台電影頻道播出,沒想到就有眼尖議員發現到,裡面有現今首長客串。

跟吳宗憲一起排隊在後面,等著要報到的這位米白色衣服的男子,外型俊俏,拉長脖子跟著大笑,身高明顯比前後演員要來得高,不仔細看你不會發現,原來他就是現任新竹市市長林智堅。

圖/TVBS

新竹市市長林智堅:「去參加這部電影,也是一個臨時工的角色,我不認為那是一個演出,因為我既沒有角色,也沒有台詞,我跟很多很多年輕朋友一樣,就是退伍之後,為了貼補家用,找到的一份工作。」
 

首度鬆口承認,自己真的當過臨時演員,但戲份不多,只有少數特寫畫面,林智堅日前在議會備詢時,被市議員爆出曾在國片中跑龍套,還指林智堅有明星夢,但當時被否認,其實是因為內幕有洋蔥。

新竹市市長林智堅:「1997年,我剛從軍中退伍,家裡經濟發生很大的劇變,我成為家裡唯一能夠去工作,經濟唯一的來源。」

圖/TVBS

父親欠債,讓他必須打零工賺錢還債,但20年前的事情,林智堅其實不太想提起,就怕模糊選戰焦點。

只微微透露當時劇組便當很好吃,林智堅的確有著帥氣外型,也具備明星氣質,這次被翻出往事,也讓他過往青澀樣貌曝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智堅#吳宗憲#電影#臨演#家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725

0.18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