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最正學姊」登場!網友搜IG照崩潰:不能接受


發佈時間:2018/10/22 2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22 21:37
《木曜四超玩》新學姊登場。圖/翻攝自YouTube
《木曜四超玩》新學姊登場。圖/翻攝自YouTube

藝人邰智源主持的網路節目《木曜四超玩》中的「一日系列」單元深受鄉民喜愛,7月到北市府擔任一日幕僚,除了使節目人氣高漲,還讓「學姊」黃瀞瑩意外竄紅,後來尋找「新學姊」就成為網友收看該節目的動力之一。最新一集當中,邰哥到電腦硬體生產公司體驗「一日工具人」,而這次負責帶他的學姊不僅讓鄉民陷入瘋狂,更誇說是目前「最正學姊」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

這次邰哥擔任「一日工具人」,由行銷經理Abby負責帶領,節目一行人來到辦公室,看見Abby身著露肩短上衣配褲裝,一頭紅褐長髮,加上清秀容貌,讓網友直呼「有夠美」。不少人看完影片,紛紛留言寫道,「學姊穿這樣上班,男同事那受得了」、「我的原則很簡單,有學姐就按讚」、「學姊的鎖骨可以蓋水庫了」。

 
圖/翻攝自YouTube

儘管這次節目組與邰智源一如反常,沒有深入挖掘學姊的感情生活,但學姊的身分還是被眼尖的網友看穿,原來她曾是最早一代的電競女神「電獺少女」,還「神」出她的IG帳號,發現學姊早就結婚,更令人崩潰的是,目前已育有1名女兒;即便如此,還是有許多網友追隨支持,讓學姊人氣持續高漲。
過去是「電獺少女」的學姊Abby,現已結婚生女。圖/翻攝自ABBY學姐Instagram

圖/翻攝自ABBY學姐Instagram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木曜四超玩#邰智源#學姊#最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5

0.0722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