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明志臉書痛心發文 「看晚輩跑去吸毒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10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10 13:49

大馬歌手黃明志,不只創作許多夯曲,也跟不少藝人合作過,不過最近他卻在臉書PO文,說「看到同儕/晚輩跑去吸毒,很難受。」雖然沒指名道姓,不過文中他寫到「我把你們帶出來,卻沒有把你們帶好。」也讓網友猜是不是和他合作過的人。

圖/TVBS

 
大馬歌手黃明志,因為創作多首,膾炙人口的夯曲,闖出知名度,也跟多位藝人合作,不過最近他在臉書痛心發文。8日黃明志在臉書PO文,說看到同儕晚輩去吸毒很難受,吸了不會比較有靈感也不會比較厲害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不過他說「很抱歉把你們帶出來,卻沒有把你們帶好」,口中說的「你們」,這句話引發網友猜測,對方可能是和他有合作的人。

圖/TVBS

其實黃明志在大馬,成立一家公司叫做Red People,底下都是網路紅人,之前還拍過一支MV叫做你不紅,集結旗下所有藝人入鏡,當中比較有知名度的,就是之前來台灣拍觀光局廣告的,女團Amoi Amoi以及四葉草。

圖/TVBS

 
PO文一出之後,不少網友到在猜,到底黃明志說的是誰,還有人在留言寫下猜測的名單,因為黃明志指出對方,擁有藝術才華和外型潛質,但有理性網友要大家別亂猜,就怕有人無辜被中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明志#吸毒#晚輩#網紅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4

0.0632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