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駐足餐廳外就為等「他」 再捕獲野生周潤發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李國正 周育鋒 羅士朋 俞吳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0/09 0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0/09 09:45

周潤發從星期六抵台後,每一天行程都很充實!今天(9日)他一大早去陽明山跑步,中午就帶著老婆陳薈蓮到江振誠的餐廳用餐,吃飽準備離開前還跟記者說週二早上還要再繼續跑步,晚間他則是到知名中餐廳用餐。

台北知名中餐廳門外,好多人等著見他一面。9日晚間周潤發在這兒吃飯,用餐後從包廂走出來,先在一樓玩起自拍,一走出餐廳,又是尖叫聲!接著他直接回飯店休息,而這另一邊,知名經紀人邱瓈寬也早就等在門口迎接,說這樣就像粉絲在等著發哥!

 
圖/TVBS

說了明天要繼續跑,這不知道又讓多少粉絲想追著發哥腳步,一起慢跑去。發哥發嫂夫妻倆 享受米其林星級的料理,吃的是這一人2680元的套餐。主廚選用當季台灣食材,以海王螺搭配柚子胡椒清湯當開胃菜,還有保留海鮮味的蛤蠣巧達湯。

圖/TVBS

以控窯的方式處理蕎麥、咖啡櫻桃,讓食材充滿咖啡香,還有手工豆腐加入松露,能夠品嘗到台灣本產的黃豆獨特性。從前菜到甜點,總共10道菜,周潤發不只開心享用餐點,同時也沒拒絕服務員的要求,一起來張大合照。

 
據了解,周潤發預計9日離開台灣。睽違8年再來寶島,這趟行程不只嚐到台灣美食,也沒忘健身跑步,各地趴趴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周潤發#親民#餐廳#陽明山#跑步#健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5

0.0593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