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洪荒少女」傅園慧旅遊被勒索發求救文 陸全網救援!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張家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4/02/1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4/02/17 19:08

在里約奧運說出「洪荒之力」而爆紅的大陸游泳女將傅園慧,今天(2/17)在微博發文求救,說自己在長白山被駕駛半路勒索,對方撂狠話不加錢就不開車,文章一出立刻衝上微博熱搜。在幾乎全民緊盯下,吉林官方緊急發文表示將嚴懲駕駛,全面展開調查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大陸游泳名將,傅園慧,每次在鏡頭前,總是保持招牌笑容和滿滿正能量里約奧運上,她一句「洪荒之力」,一夕暴紅。這次大陸春節連假最後一天,她則是因為發出求救文,衝上熱搜第一。

17日,傅園慧文中寫到,人在長白山,被包車駕駛勒索,半路要加錢買票,不同意就不開車,怎麼辦,要不要報警,還附上哭臉的表情。文章一出,大量網友灌爆留言,關心她的安全。要傅園慧先穩住駕駛情緒,到安全處再報警。

長白山管委會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:「我們現在都是頂格(嚴厲)處罰,處罰能達到3萬塊錢(人民幣),車輛肯定還得給他扣下。」

 
就在幾乎全民緊盯下,吉林官方緊急出面,說已經對事件展開全面調查,將對駕駛違規行為嚴厲懲處,絕不姑息,而傅園慧也更新發文,表示吉林文旅部第一時間介入事件,問題已經解決。同樣春節突發事件衝上熱搜的,還有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。

大陸民眾:「別打了大過節的,大過節的別打了。」

兩隻強壯的袋鼠,在園區裡朝著對方,又是揮拳、又是飛踢,打架打得很激烈。大批圍觀遊客,有人起哄,有人勸架,現場秩序混亂,一名女員工突然跨過欄杆進入「戰區」。

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:「別錄了,這打架有什麼好錄的。」

大陸民眾:「多壯這袋鼠,連她一起打,第四回合看誰厲害,拿鐵鍬去勸架了。」

就怕袋鼠受傷,甚至誤傷圍觀遊客,女員工只好拿出鐵鍬,在袋鼠中間拍了下去,想嚇嚇牠們。雖然成功阻止袋鼠打架,但動物園之後卻發布通報,女員工涉嫌虐待動物,進行停職處份,消息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為女員工喊冤,認為她不顧危險勸架、沒有故意傷害袋鼠,不懂為什麼要被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傅園慧#長白山#勒索#求救文#大陸游泳女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813

0.2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