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體還是很誠實!iPhone 15在陸預售 蘋果官網一度癱瘓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4:19

蘋果新機發表,儘管被中國大陸媒體嫌變化不大、市場反應冷清,加上陸產的華為推出Mate 60 Pro反應熱烈,不過,iPhone 15一開放預購,不僅各大平台賣光,蘋果中國官網還當機,讓「蘋果官網崩了」登上微博熱搜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日前,蘋果新機發表,中國大陸官媒這麼說!

北京衛視:「儘管新款產品,在性能等方面做出了改變,但不是突破性的創新,市場對新產品的反應平平。」

但是三天後,15日晚上蘋果開放預購,卻讓蘋果的中國官網瞬間被塞爆,大當機!

 
網頁呈現一片黑底白字,寫著「無法連接到Apple Store,非常抱歉,暫時無法訪問」,請稍後再試。

根據電商數據,京東的iPhone 15 Pro系列,多達256萬人預約,數量遠勝華為,天貓開賣1分鐘就賣光,半小時內補貨9次,還有,美團平台半小時內,賣出超過8.6億台幣,中國大陸果粉的消費力,還是很驚人。

大陸媒體:「僅僅過了5分鐘,淘寶iPhone 15就顯示已售光,京東也顯示全部無貨狀態,有網友曬單,最早的可9月22日到店取貨。」

這個月初,華為突然發表新手機,使用中國製造的七奈米晶片可打衛星電話,一時之間,各地掀起排隊人潮,高喊支持國貨,同時,還有外媒披露,北京禁止中央官員使用蘋果,但是iPhone 15一發表,台積電製造的3奈米晶片,確實領先華為手機。

大陸媒體:「也有人質疑蘋果將印度產的iPhone,賣給中國市場,而一些網友將購買iPhone 15,與國際關係和愛國情節,連結起來,對持續購買蘋果手機的人,產生疑問。」

蘋果稱霸中國大陸高階手機市場,儘管有被封為「愛國神機」的華為,搶先上市,但是,蘋果預售的成績,凸顯它在中國大陸的影響,還是難以撼動!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大陸#蘋果#預購#iPhone15#華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1349

0.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