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酷暑商機!陸「臉基尼」熱銷 上門服務受青睞

記者 莊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7/20 18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7/20 18:16

中國大陸持續高溫,催生新商機,從太陽能電扇到各式各樣可以遮陽的「臉基尼」,這些防曬用品不但在大陸市場受歡迎,還賣到國外,業者說訂單量翻了5倍以上。

圖/TVBS

 
這裡是中國大陸高溫天氣的招牌,新疆吐魯番窪地,連續三天超過攝氏50度,其中的火焰山,接近地表之處,更不得了。

大陸遊客:「今天來到了傳說中火焰山,體驗到了我人生中的最高溫,金箍棒上的溫度是80度非常地高。」

酷熱天氣中,只有賣防曬用品的業者笑開懷,在浙江義烏小商品批發市場,從各式各樣的「臉基尼」,袖套,到隨身電扇,全部熱銷。

 
大陸防曬用品商家:「最近呈爆發式增長,相對來說起碼翻了5倍不只。」

圖/TVBS

大陸防曬用品商家:「像我們這種太陽能風扇的需求量非常大,並且還帶著照明,和一些應急手機充電。」

天氣太熱,不想出門也沒關係,現在大陸還有一個新興行業,叫「上門服務」。

大陸消費者:「上門是對我時間的一個很大的解放,我也會在他們(平台)約(上門)美睫,我覺得有更大的一個自由度,去選自己想做的東西。」

可以到你家幫忙煮飯、修指甲做美容,甚至幫忙照顧寵物。

圖/TVBS

代客照顧寵物人員:「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熱愛寵物,然後自己也養寵,平時出差有這方面的需求,所以看到他們有招募信息,就迫不及待地參加了。」

 
隨著消費需求改變,亙居大陸媒體報導,近5年來,大陸各種上門服務業者,註冊量增加了14.5%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溫#天氣#商機#大陸#夏天#臉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1042

0.2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