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燒肉吃出活蛆!盤中亂竄畫面曝 店家認錯:是顧客把事情放大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24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24 08:53
燒肉上全都是蛆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百姓關注)
燒肉上全都是蛆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百姓關注)

食品安全衛生為每個飲食業者務必密切關注且重視的問題,若在處理食材時發生任何失誤,恐怕將成為孳生細菌和病毒的器皿,進而導致消費者食物中毒。對此,一名網友在餐廳吃燒肉時,意外吃出一堆蛆,嚇得他手都在發抖,店家則冷靜回應,只是忘了放冰箱才會變質,引起大批網友撻伐。

更多新聞:早餐店公告「16喵,喵喵」 他看傻求翻譯⋯正解曝光笑爆

 

店家辯解忘了放冰箱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百姓關注)

根據陸媒《貴州廣播電視台》報導,這起事件於本月21日發生在中國大陸江蘇常州,5名男子相約前往某餐廳聚餐,發現其中一盤燒肉上桌時,畫面相當衝擊。從其中一名男子錄下的影片清楚看見,整齊擺放在白盤上的燒肉,居然有一堆蛆蠕動、數量還不少,每翻開一塊底部就會有更多蛆竄出來,仔細看肉片上還黏著一隻死蚊子。

面對眼前恐怖一幕,男子唯有找來服務生理論,怎料女服務生看完後竟表示,「今天就免費,我們就交個朋友」,回應讓男子更為抓狂,「你看這裡,我手都在抖了」、「食品安全是幹嘛的」、「大無語」。男子也認為,該餐廳根本沒有監管食品安全,還質疑業者把食物放在廁所。報導中還提到,事件曝光後,業者說明,事發當日男子一行人消費人民幣840元(約台幣3662元),另外還點了燒鵝、膏蟹等,而燒肉確實是端上桌才發現問題。業者強調,燒肉有蛆是忘了放冰箱所致,甚至直言是顧客「把事情放大」,她當天已賠禮道歉且免單處理。

 
更多新聞:上市5天就出包!丸龜製麵新品「碗底有青蛙」 官方現身致歉

店家被網友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@百姓關注)

事件曝光後,當地網友馬上搜出該餐廳名字,為「荔茵潮汕砂鍋粥」,掀起其他網友熱議,「免單就完了嗎」、「店家的回覆不心虛嗎」、「師傅切的時候、服務生端上來,都沒注意欸」、「我的媽呀」、「這家店已經開幾十年了」、「按照法律要賠償的吧」、「放一下下就長蛆?想騙誰」、「建議店家立刻關閉,然後重罰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燒肉#蛆#餐廳#變質#冰箱#中國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4

0.0754

0.20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