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居民靠安眠藥入睡 蔡天鳳案發地8小時法會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10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10 19:47

蔡天鳳案事發至今18天,案發現場再度進行大型超渡法會,因為有居民反映太過驚嚇,每晚都要靠安眠藥入睡,因此在善心人士出錢之下,舉行儀式。

蔡天鳳案事發現場,10日上午十點進行長達,八小時的超渡法會超渡她的亡魂,也希望儀式可以令死者安息。

 

現場只見大批道士佈置好場地和儀式用品後,在凶宅門前豎立2個花牌,屋前空地劃上一個圓形陣,上面擺放10個玻璃樽及一些衣紙 ,重點是住在同一個單位的居民 也一起加入法會。

超渡法會司儀:「一鞠躬,再行。」

圖/TVBS

 
案發後有2至3位居民,反映情緒受到嚴重影響經常感到不安和恐慌,每晚必須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 
住戶理事長:「有村民又反映了,心理上還是覺得不舒服了,還是會有一些害怕。」

之前香港紅十字會有進行過心理輔導,但居民還是不安心,香港警署也和民政處及社福聯絡,表示居民如果有需要,可以再安排心理專家幫忙輔導。

住戶理事長:「那麼我們希望做完這個法事,大家都平復安心就不好再把這件事這麼高調宣揚了,就是這樣,大家可以安安樂樂過生活囉。」

圖/TVBS

另外蔡天鳳案第七名嫌犯29歲女網紅潘巧賢,她的父親也遭起底曾兩次持槍犯案也曾犯下綁架案勒索2億台幣被重判21年出獄後和嫌犯同住,月租金10萬台幣的大樓。

潘巧賢姐姐的IG上秀著父母親的合影,還稱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父母,也曾在IG上祝父親HappyFather'sDay,顯見兩姊妹和父親的感情相當不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天鳳#法會#安眠藥#超渡#潘巧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3

0.0747

0.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