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一樣!福建3胞胎姐妹「同天出嫁」創奇景 網:新郎會不會認錯?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4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5 11:25

這場婚禮,新娘長得一模一樣!大陸廈門這個月1號出現一場罕見婚禮,三胞胎姐妹同時出嫁,也就是說,三對新人排排站,女生長相幾乎百分百像,參加喜宴的鄰居透露,很多人都分不出來誰是誰!就有網友調侃,新郎不會認錯新娘吧。

圖/翻攝自 微博

 
三對新婚夫妻排排站,新郎深藍色西裝,新娘紅色傳統禮服,全穿得一模模一樣樣,但...不只服裝。

新娘坐在一起,連笑容幾乎都一個模子刻出來,臉蛋也長得百分百像,這段畫面在社群瘋傳,就在大陸福建廈門,這個月1日這場婚禮,一開始讓大家都有點摸不著頭緒,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新娘鄰居蔡小姐:「我也是第一次見,我們是同村,昨天(1日)是女方這辦酒席,她們姐妹三個是三胞胎,長得一模一樣,我們鄰居很多都分不出來。」

 
原來是三胞胎姐妹這天同時出嫁啦,連鄰居都分不太出來,到底誰是誰,更何況是其他網友,超罕見的婚禮一共宴請六十多桌。

新娘鄰居蔡小姐:「雖然是三胞胎結婚,大家都(覺得)很稀奇,新郎那邊的話,他們各自回家各自再舉辦,宴席現場是都很開心。」

賓客搶著拍照網友也留言,雖然是喜事但三個女兒同實結婚,父母應該更感到不捨,看看三姐妹孩子能否同天生日,不過也有人調侃長得一模一樣,新郎不會認錯新娘吧。

大陸主播:「我就在想這不是快樂加倍,這是快樂加三倍啊,對啊讓親友更快樂的是,三姐妹同時出嫁只辦一場,也只要親友們隨一次禮啊,你說這個安排可真是暖心又周到。」

大陸主播更評論,這也節約親友們時間與金錢,氣氛也更隆重,還酸了一下那些總是搞大排場的新人,得學一學這種模式,畢竟回歸婚禮本質,單純又充滿幸福的粉紅泡泡才最重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胞胎#出嫁#福建#新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9

0.1069

0.2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