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想摔角? 男童闖動物園區猛摔孔雀還拔毛遭網公審

編輯 陳妍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9 16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9 16:05
男童橫跨動物園的欄杆,闖入開放式的孔雀園區,抓著牠猛摔猛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男童橫跨動物園的欄杆,闖入開放式的孔雀園區,抓著牠猛摔猛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大陸江蘇無錫一家動物園日前發生虐待動物事件,有一名男童跑到開放的孔雀活動區域,對著無辜的孔雀又摔又打、甚至動手想拔毛,畫面十分殘忍;然而事件發生的當下,卻不見男童的家長或其他遊客上前阻止,直到動物園工作人員出面,男孩才被帶離。


 

據陸媒報導,本月28日,有網友拍下影片PO上網,畫面顯示無錫動物園內,有一名男孩跑進了孔雀活動區域,抓起孔雀不讓牠掙脫,接著不斷粗暴的摔打孔雀,不僅動手揍、還拉扯羽毛。周圍也傳出遊客驚恐的叫聲、譴責聲:「這誰家的孩子啊?」、「我的媽啊」、「他在幹什麼啊」、「小朋友你別拉了」之後一名工作人員出面把男孩帶離現場。

無錫動物園工作人員稱,孔雀園區是開放式的,但當時男孩越過了遊客的步道去抓孔雀,使孔雀受到極大驚嚇,工作人員當場勸阻該名男童並把他帶離。工作人員說明,現場有警示語提示、喇叭提示、工作人員巡邏,但因為這兩天開放免費遊園,現場客流量非常大,遊客素質不是他們能控制的,因此動物園之後可能會少放一點孔雀在外活動。

孔雀雖極力想要掙脫,但被男童兩手牢牢抓住,無法逃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這段影片被PO上網後,男童及其家長也受到大批網友撻伐,紛紛要求他們公開道歉。有網友心疼受傷的孔雀,認為就算工作人員忙不過來,孩子的家長應該出面制止這種行為,「孔雀的羽毛確實好看,但只有長在孔雀身上才好看,希望大家都能愛護動物。」


【不良行為 請勿模仿】
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奇聞軼事

#孔雀#虐待動物#動物園#江蘇#中國大陸#無錫動物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789

0.20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