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末日極寒!漠河-53度破紀錄 蛋清12秒結冰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4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4 12:47

大陸黑龍江漠河的低溫,破了歷史紀錄,達到零下53度,堪稱「末日極寒」,大陸記者戶外打蛋,12秒蛋清就能結冰。還有黑龍江的民眾,家裡大門被凍成冰窖。

圖/翻攝微博

 
黑龍江大興安嶺漠河,零下53度,打破大陸有氣象觀測站以來的歷史紀錄,央視記者戶外打蛋 ,體驗急凍氣溫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蛋清瞬間就已經白了,而且已經結成冰晶了。」

還有漠河的民眾曬出自己家的大門,外觀都凍成冰窖了。

 
黑龍江漠河民眾:「我們正在經歷一個非常冷的冬天,黑龍江真的是一個天然大冰櫃啊,不但是把外面凍住了,這門都凍死了啊。」

女子請家人從裡面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將大門打開,這天兒,要是出門,整個人差點變冰柱。

黑龍江漠河民眾:「凍得你寒風刺骨,我就跟聖誕老人一樣,出來十分鐘就凍得你受不了。」

至於新疆則颳起15級風,人都要被颳走了,得靠同伴幫忙拉回去。

新疆交警巴合提亞爾賣合麥提:「你們堅持住,救護車馬上來了。」

15級大風,在新疆連大貨車都被吹翻,車內兩人受傷,交警趕緊前往救援。

新疆交警巴合提亞爾賣合麥提:「那受傷,那受傷了,(手)我來幫你扶一下。」

 
傷者離開後,交警還得拍照作筆錄,必須其他2人左右拉著,人才能站穩拍照。

大陸央視記者張敏:「我現在在這個,(講不出話來)風很大,整個人在風裡狀態下都站不穩的,在這條件下說話幾乎是張不開嘴。」

至於雲南玉溪則出現大霧,霧大到像一堵白牆,擋住所有視線。

雲南玉溪駕駛:「恐怖了,什麼都看不見。」

這股來自西伯利亞的冷空氣,預計將持續到大年初四,就連廣東、福建、浙江等地,都會有大風降溫的天氣。
 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國#急凍#低溫#黑龍江#漠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0941

0.24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