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勤耳機線斷掉!「蹲下撿文件」遭飛機輾壓 當場慘死

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9 05:15
山東青島膠東機場去年發生一起意外事故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山東青島膠東機場去年發生一起意外事故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山東青島膠東機場去(2022)年發生一起意外事故,一位地勤人員慘遭飛機輾壓身亡,事件調查報告指出,這位地勤因未配戴對講機,整理耳機線時,手上的文件散落一地,蹲下撿取時背對飛機主輪,才造成這起憾事發生。

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這起事故發生於2022年1月24日上午6時,一架由青島航空管理並使用的空中巴士B-30FG飛機,在機場進行拖移作業時,竟碾壓過一位機務工程人員,造成該名地勤死亡。

 

地勤人員遭飛機輪子輾壓事故現場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微博)

更多新聞:陸解封邊境首日TVBS特派直擊機場出國人潮 店家:都「陽過」了

1月6日調查報告曝光,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航安委調查顯示,涉事飛機完成檢修後正進行拖行,不過地勤人員未按規定攜帶對講機,其配戴的耳機線又遭牽引車壓斷,所以未及時指揮停止拖行。

 
地勤未帶對講機,耳機線又遭壓斷,所以未及時指揮停止拖行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更多新聞:疫情升溫火葬場爆滿 武漢居民哀嘆:回到3年前原點

另外,這名人員在整理耳機線時,攜帶文件又散落在地,蹲下撿單子時,正處在飛機右內側主輪的路線上,因為剛好背對飛機,導致地勤人員不幸被輾壓致死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勤#飛機#輾壓#死亡#耳機線#文件#對講機#山東#膠東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1721

0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