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製冰機快!內蒙-30度 淨水機流水成冰筍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2 13:15

新一波寒流侵襲大陸,黑龍江多地氣溫跌破零下40度,部分高速公路封閉、公車停駛。官方緊急派出上萬人執行清雪工作。大陸氣象預報,這波寒流將為東北地區帶來下半年,時間最長、影響最廣的雨雪天氣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內蒙古民眾:「滴水成冰,你看這溫度多低。」

淨水機流出的水,接觸到空氣,瞬間結冰,速度比冰箱製冰機還快,讓內蒙民眾傻眼又無奈。

內蒙古民眾:「別的水龍頭都凍爛了,這個淨水機一打開流水,但是一流出來就變成冰。」

 
新一波寒流,侵襲大陸北方,內蒙部分地區,氣溫降到零下30度,還不說最冷黑龍江已經跌破零下40度。

黑龍江民眾:「看看這個放風箏。」

風箏線被凍到結冰,所以收線時,齒輪刮出大量碎冰。網友笑稱,這樣的「刨冰機」,實在少見。

黑龍江民眾:「看看這車全卡住。」

黑龍江降下暴雪,市區交通癱瘓,部分高速公路封閉,官方緊急派出1100名警力,在重要道路巡邏管控,超過3萬5千人,執行清雪工作。其中雞西市,因為路面結冰濕滑,22日所有公車被迫停駛。

黑龍江民眾:「因為東北的天晚上的時候非常冷,零下23、24度,我也沒想到房頂上還有牆上都會結冰。」

窗戶漏風,戶外冷空氣,碰上住家暖空氣,結果就是整個陽台四面結冰,看起來像住在超大冰箱裡。

 
遼寧暴雪後,氣溫也跌到零下30度,大連入海口河流大面積冰凍,空拍看起來,就像蜿蜒的白色巨龍。

另外在新疆博斯騰湖,出現壯觀的冰裂和冰堆景觀,蔚藍的湖面上冰層受到晝夜溫差影響崩裂,碎裂的冰漂浮在水面,宛如白色拼圖。

大陸氣象預報,受到新寒流影響,東北地區將出現2022年下半年持續最常、範圍最廣的雨雪天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寒流#黑龍江#零下#清雪#結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4

0.1033

0.2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