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清零鬆綁衝擊解放軍 胡錫進確診:感覺踏實不孤單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7 14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7 14:28

大陸清零鬆綁後,疫情快速飆升也影響到軍隊。中共《解放軍報》刊文要求,得最大程度保護官兵身體健康,確保隨時能戰。另外包括藝人李亞鵬、韓紅,以及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都拍片表示自己確診了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自從大陸清零鬆綁後,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到處跑拍片紀錄車站、餐廳人潮,他最新公布影片宣佈。

大陸前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胡錫進:「老胡陽了,今天早上測出來的,現在北京市那麼多人感染了,我要是不陽,簡直是不足以平民憤。」

雖然確診了,但胡錫進氣色看起來不錯,他說自己對疾病承受力比較強,除了發燒到39度,沒有其他不舒服。

 
大陸前《環球時報》總編胡錫進:「無論經歷什麼,我都不會覺得孤獨,因為我在周圍看到很多很多同伴,我是他們中的一份子,做這樣的一份子我覺得很踏實。」

有別於胡錫進元氣滿滿宣布自己確診,大陸歌手韓紅顯得憔悴許多。

大陸歌手韓紅:「哥們現在髮型可以呀,我現在陽性第三天,我們家阿姨特別逗,說韓老師不行,我可能中招了渾身疼。」

被稱為鐵肺歌手的韓紅,確診後嘴唇乾裂、臉部腫脹、聲音聽起來也有點啞,疫情燒進大陸演藝圈,藝人小沈陽確診後,發出自己臉部過敏紅腫照片,李亞鵬也在微博拍片自曝確診。

藝人李亞鵬:「我現在在家裡自我隔離中,正在陽陽ing,還沒有變成『陽過』。」

染疫的李亞鵬,影片中看起來臉色蒼白,語氣虛弱正在居家隔離的他說,都得靠比他小19歲的老婆照顧

就在大陸確診人數快速飆升的時候,中共軍委機關報《解放軍報》刊文,要求必須最大程度保護官兵身體健康,最大程度減少疫情對部隊影響。
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《分享愛無限》

 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解放軍#胡錫進#確診#李亞鵬#韓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725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