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EC到G20 習近平自帶陸製「防彈砲」元首專車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張鎮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8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9 09:32

長久以來,美國總統不論出訪世界各地,都會帶著專屬的防彈座車,不過這次在APEC跟G20峰會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不示弱,自己準備了「元首車隊」,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習近平座車是陸國產防彈車紅旗N701,宣稱防彈防砲而且製作工序嚴謹複雜,一年只能生產5輛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從G20到APEC,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搭乘的專車,成為國際峰會場邊吸睛焦點。

這輛由中國第一汽車股份有限公司N701專案打造的紅旗N701,宣稱超級防彈防砲,因為製作工序嚴謹複雜,有專門的車廠、專門的工人、專門的生產線,10年組裝50輛,平均一年只能組裝5輛。

中國一汽副總劉亦功:「紅旗品牌於危機中育新機,於變局中開新局,全方位的圍繞品牌產品,銷售服務文化和生活的,智慧六位一體。」

 
大陸國產紅旗,很早就推出防彈轎車,頂級產品,多用作大陸領導人和接待外賓用,這次新款的紅旗N701,在七月習近平到香港時首次亮相,這次再被習進平帶去G20跟APEC成為「元首專車」,無論氣派、安全還是後勤規模,都不讓美國總統一枝獨秀。

TVB新聞:「這300輛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汽車,是印尼峇里G20峰會官方用車。」

已經閉幕的G20官方用車,也來自大陸,車身烤漆,特別融合峰會舉辦國印尼的傳統圖騰,車廠資料顯示,這輛新能源車,充滿電可以行駛至少200公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20#習近平#防彈車#紅旗N7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1

0.0933

0.23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