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1杯牛奶出事!28歲男罹肝癌 醫一問大罵無知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6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6 14:41
大陸一名男子天天喝牛奶竟然罹患肝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男子天天喝牛奶竟然罹患肝癌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牛奶是許多家庭的常備品,不少人都習慣早上來一杯,不過大陸一名28歲的男子,近期突然覺得手腳無力,甚至出現腹瀉、瞳孔泛黃,檢查發現罹患肝癌,追問後才得知和他平常喝的牛奶有很大的關係。

更多新聞:婦人肚子有「啵啵聲」爆痛..竟半個月沒排便 醫一聽慘了

 

根據《搜狐網》報導,一名28歲的男子平時身體健康,每天早上的習慣就是喝一杯新鮮的牛奶,不過近期他卻總覺得手腳無力、注意力不集中,甚至還開始腹瀉,到了醫院就診,醫師一看就發現男子瞳孔些微泛黃,檢查後被確診為肝癌,而這全和他天天喝的牛奶有關。

男子罹肝癌的原因就出在牛奶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更多新聞:回憶殺!8元養樂多「失傳喝法」曝 內行加碼1步驟:才對味

男子表示平時愛喝牛奶,不過他喝的不是一般牛奶,而是訂購的「生乳」,他說只要喝不完就會冰進冰箱,等想到再拿出來喝,不過因為生乳沒有經過高溫殺菌的加工處理,保存時間短,無法當成市面上販售的鮮奶,長期存放會產生很多有害的細菌和毒素,比如黃麴毒素等,一旦被人體吸收,就會對肝臟造成很大的傷害。
 

生乳不像市售牛奶經過加工處理,久放會產生毒素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對此醫師也提醒,肝臟的代謝時間是在晚上10點至凌晨3點之間,如果這期間沒有進入深度睡眠,肝臟就無法進行正常的排毒,久而久之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影響,另外過量的酒精也會加重肝臟負擔,平時可以多運動來代謝並促進血液循環,如慢跑、游泳、太極拳都是很好的低強度運動。 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大陸#牛奶#生乳#保存#細菌#高溫殺菌#黃麴毒素#肝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0943

0.2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