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共軍圍台軍演Day2美7架偵察機緊盯 北京人:相信祖國在下大棋

記者 陳韻雯 / 攝影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5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5 20:29

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,不同於昨天,中國大陸官媒火速公佈發射飛彈,今(5)天目前為止,官媒報導還在回顧昨天,尚未公佈第二日演習的畫面。而美國派出了多架偵察機,緊盯動態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空軍廣播:「中華民國空軍廣播,位於台灣西南空域高度,7200公尺的中共軍機注意。」

國軍廣播驅離共軍,根據路透消息,中共圍台軍演第二天,一早至少有10艘軍艦、20架軍機短暫飛過台海中線!

空軍廣播:「你已進入我空域,影響我飛航安全,立即迴轉脫離。」

 
日本防衛省再公佈監控畫面,前一天,有三架中共無人機,飛到花、東部外海。分別是BZK-005偵查型無人機,還有TB-001偵查攻擊無人機,從沖繩跟宮古島之間水域,穿越到台灣南方再折返。至於第三架,則機型不明!

不只,日本緊盯,根據中國大陸智庫公布的訊息,軍演第二天,美軍至少出動7架各類偵察機,前往台灣東部海域,包括RC-135、P-8A、U-2S等,還有6架空中加油機支援,監控偵查共軍的行動。

而當美國、日本、G7等,國際社會譴責,中共軍事恫嚇欺壓台灣,外媒訪問北京人,卻彷彿在平行世界

北京市民:「中國對向台灣跟港澳地區,一向都有一個非常大國風範的作法,所以我們一般都是有禮有節,我們就是國際社會傳達,也這種聲音,所以我覺得我們是有分寸的。」

北京市民:「堅定地相信祖國,在下一步大棋吧。」

不同於,軍演第一天,中國大陸官媒火速公佈飛彈畫面,軍演第二天截至傍晚截稿前,都沒有秀出最新的共軍演訓動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共軍環台軍演

#共軍#軍演#偵察機#北京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1157

0.2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