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「陸美女警花」不雅片瘋傳 自稱大老虎與小白兔

編輯 廖珮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3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3 14:35
疑似美女警花張津瑜的不雅影片在網路上遭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疑似美女警花張津瑜的不雅影片在網路上遭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中國大陸近日瘋傳性愛影片,主角疑似是《中國警察網》記者「正妹警花」張津瑜,男主角則是力諾瑞特集團高層呂知樾,兩人疑似喝醉後酒後亂性。由於張津瑜外表出眾,又是公安背景,使得事件鬧出很大風波,目前微博封鎖有關張津瑜的關鍵字,網友也表示,女生被肉搜真的蠻慘的。

警花張津瑜在《中國警察網》專門報導警察單位新聞,網路上還有她穿著制服的形象照,看起來儀態滿分、氣質有佳,沒想到因性愛片外流遭網友肉搜,房間窗外背景還是央視總部大樓,而影片中兩人的尺度相當大,就連通訊軟體的鹹濕對話也一併遭到瘋傳。

 

不雅影片中的房間背景還是央視總部大樓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呂知樾為力諾瑞特集團高層,北京知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,根據外流的對話紀錄,女方自稱自己是「大老虎」,呂知樾則是「小白兔」,張津瑜還愧疚表示不知道自己喝多了會這樣,也不記得過程,但說「過得很開心,感謝呂總」。

兩人鹹濕對話也流出,張津瑜稱自己是大老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微博已將相關用語給封鎖,網友也質疑,「女方可能被下藥了,手機在拍都不知道」、「警花就可以為所欲為嗎」;還有網友表示「只能說羨慕有錢人,警花都能玩」、「女的身材好,男的......」、「女生真的挺慘的,只是正常私生活好吧,我看了影片覺得沒什麼,是人都有慾望」。而目前男女雙方及相關單位都尚未說明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國際風雲人物

#中國#警花#張津瑜#不雅片#力諾瑞特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818

0.23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