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鴨難求!陸可達鴨興起「解鎖新玩法」接龍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12:31

國際炸雞連鎖店推出大陸兒童節套餐,隨餐附贈一款可達鴨音樂盒,結果再度掀起話題,不少人在網路上解鎖這隻鴨的新玩法,甚至有人將它插上髮簪,穿上警察制服等等,化身最佳宣傳者,讓這隻贈品鴨的身價水漲船高,二手價網路賣到8000元台幣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買一份260到480元台幣的指定套餐,就可以隨機獲得一隻可達鴨,這是炸雞連鎖店在大陸推出的六一「兒童節餐」玩具。

不少人只想要可達鴨玩具,網路喊價一隻5800到8000台幣,是套餐的30倍價。

還有人發起「代吃」服務,玩具給你、吃的給我,你的脂肪我來承擔,這隻鴨甚至夯到連山東濰坊警察都用它來做網路反詐騙宣傳。

 
原來因為鴨子隨著音樂雙臂擺動,不少人黏上便條紙寫上簡單文字例如:排隊做核酸。

還有上班族幫它加工,並黏上明天不上班,不斷升級和「解鎖」新玩法,讓這隻鴨成了大陸最紅的玩具。

5/19貴州茅台酒為了搶攻年輕客群開起冰淇淋店,原味、香草、提拉米蘇三種口味,淋上茅台酒,酒精濃度為3%掀起話題,2021年茅台營收4700億台幣,同比增長12%,當其他白酒品牌努力之際,老酒也要急起直追求創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網路#炸雞#玩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7

0.0752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