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傻女找大師幫男友「斬桃花」 花663萬做法事仍被分手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4 05:10
北京一名女大生和男友出現感情問題想挽回對方的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北京一名女大生和男友出現感情問題想挽回對方的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許多男女在感情中,常常為情所困,最近大陸北京一名女大生,為了挽回已經變心的男友,竟找了一對「大師」夫妻做法,欲斬斷對方桃花。沒想到先後做了400場法事、花了147萬人民幣(約663萬新台幣),男友還是離她而去,女大生人財兩失,憤而報警提告,這對夫妻分別被判10年和5年徒刑。

女大生找了一對大師夫妻做了400多場斬桃花的法事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)

 
根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這名21歲的蓋姓女大生,2年前遇到感情問題,時常在網路上訴苦,並詢問如何改善和男友之間的關係。當時有其他網友見狀,推薦她找一個開佛牌店的雷姓男子。蓋女事後找上雷男,對方自稱會算命、改運、做法事,還說女方男友是被「陰鬼附身」,可透過「斬桃花」法事化解,要價2999元人民幣(約1.4萬新台幣),另外也提供問事占卜服務,一個問題收188元人民幣(約850元新台幣)。

女子一共花了117萬人民幣但男友仍和她分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蓋女信以為真,決定找雷男幫忙,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8月間,雷男偕同孫姓妻子,協助幫蓋女男友斬桃花、驅趕陰鬼等,先後做法事、請佛牌400多次,總計費用147萬元人民幣(約663萬新台幣)。事後蓋女聲稱自己沒錢了,雷氏夫妻倆仍以對方「負能量」很重為由,勸她向家人要錢、向實習單位預支薪水等, 賒帳做法事。

更多新聞:酒駕撞倒2人 囂張男作勢朝傷者嘴小便嗆:踢一腳給1千
 

直到蓋女父母發現異狀,隨即報警處理。警方調查發現,雷男和孫女行為已經構成詐欺罪,檢方依法起訴。法院審理後,認為雷氏夫妻共同犯罪,最後依詐欺罪將雷男判處10年徒刑,褫奪公權2年,並罰10萬元人民幣;孫女則是有期徒刑5年,罰5萬元人民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斬桃花#大師#佛牌#負能量#問事#陰鬼附身#詐欺罪#共同犯罪#賒帳#褫奪公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824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