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航MU-5735廣西梧州墜毀 山區搜救困難

記者 莊志偉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2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2 12:56

大陸東方航空一架737客機,昨天下午從雲南昆名飛往廣州的過程中,不幸墜毀在廣西山區,目前搜救工作持續進行當中,因為地處偏遠山區,而且機身爆炸損壞的太嚴重,大陸媒體指出,截至今天上午,搜救人員還沒有發現任何旅客的身影。

圖/翻攝自微博快点温州APP

 
上千名消防對員、武警跟醫療人員攀爬陡峭的山地坡,趕往搜救地點,這駕失事客機上共有9名機組成員跟123名乘客,但環顧現場,只見撕裂成碎片的機身蒙皮跟機翼殘骸。

目擊民眾:「整架飛機全部已經散掉了,全是碎片,很散很散,我當時沒有看見生還人員。」

大陸央視記者:「他們在現場事發現了一些失事飛機的殘骸和碎片,但是到目前為止,還沒有發現機上失聯人員。」

 
經過徹夜努力,現場已經成立臨時指揮所,由於地處山坳處,通訊困難,搜救人員動用無人機,協助搜索跟通訊。

大陸央視記者:「那這個無人機移動基站(基地台),它能夠保證飛行達200米以上,保持24小時在線。」

21日下午,這架東方航空航班號MU-5735的737-800客機,原訂從雲南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,不料2點20分,在廣西梧州上空,雷達光點消失。

目擊民眾:「碰的一聲就是怎麼講呢,就是有點像爆炸的聲音,爆炸聲到墜落起煙的時間,大概也就10秒鐘不到吧。」

爆炸之劇烈,就連幾公里外的民眾都有人聲稱,撿到從天而降的機票跟碎片。

目擊民眾:「飛下來的那個什麼拎包(皮包)啊,也有錢啊,還有飛機票啊,火燒到錢包,碎片就飛下來啊,(那個錢包是飛機上的人的錢包嗎),是啊。」

中國大陸上一次發生民航機墜機是2010年8月,河南航空班機在黑龍江伊春墜毀,造成55人罹難,東航事故發生後,大陸副總理劉鶴已經趕往現場指揮,波音公司也派員協助調查,東航則是下令所有737-800停飛待檢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方航空#客機#墜機#搜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7

0.3172

0.4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