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健身房隔離5天! 上海80後驚喜瘦1.5公斤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1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1 14:40

中國大陸今天(21日)新增4331例本土確診,其中吉林占了將近一半,省會吉林市因此宣布,全市要「禁足」四天,連住家大門都不能走出去。而上海則有民眾被隔離在健身中心,結果五天後瘦了1.5公斤。

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

 
上海民眾:「現在一大早,已經有運動的人。」

在健身房隔離是什麼感覺,答案是想游泳就游泳,不限時,不擁擠,瑜珈墊想怎麼鋪就怎麼鋪,腳踏車每分鐘可以換一台,隨你踩,上海單日新增758例,有30幾人被迫在健身房就地隔離。

上海民眾:「這是我們的中餐,有肉有菜。」

 
親人可以送物資也可以接快遞,這位80後的上海民眾在健身房隔離5天,返家驚喜發現自己瘦了1.5公斤,驕傲的PO網炫耀,而因為上海疫情嚴重,上海迪士尼度宣布21日起暫時關閉,恢復時間待公布,遊客可以換票或退款。

鏡頭轉到另一個重災區吉林市,單日新增2091例,核酸檢測人員大雪中幫民眾採樣。

吉林市民眾:「避免(社區)在室內聚集人過多,小區設了好幾個小的檢測點,然後我們一點去排隊的時候,那個時候就已經下雪了。」

疫情擴散快速,吉林宣布21日起4天,吉林市全市民禁足採「靜態管理」。

東方衛視新聞片段:「封控區人員禁止出戶,管控區人員禁止出單元(社區),管控區居民每2至3天,在線上訂購生活物資1次,配送至單元(社區)門口的貨物接收桌。」

吉林疫情失控,已經有18名官員遭到免職,大陸專家表示,估計4月中旬,大陸整體疫情才會步入平穩階段,但要達到清零目前還不可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吉林#上海#確診#隔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8

0.1102

0.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