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親碩士「兒子是學渣」 學霸母沒期待:尪被氣到心絞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4 04:55
許多父母親都會在孩子寫作業時在一旁陪伴指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許多父母親都會在孩子寫作業時在一旁陪伴指導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所有為人父母者,無不希望孩子「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」,期許能好好用功讀書,將來才有機會在社會出人頭地,但並非所有人都是擅長念書。最近在大陸有一名人母拍片抱怨,她提到自己和丈夫都是碩士畢業,給兒子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和條件,沒想到孩子不爭氣,竟然是個「學渣」,老公還因此氣到2次心絞痛。

北京一名人母拍片提到她和老公都是一流大學碩士畢業,兒子卻是個學渣。(圖/翻攝自北京頭條微博)

 
根據陸媒《北京頭條》報導,這名家住北京的人母透過影片表示,她和先生學歷都是一流大學碩士畢業,之後透過人才引進方式,才得以順利入籍北京。她說自己和先生都是高學歷,平日不但給兒子一個良好的教育環境,而且每天都會陪著他讀書,就是希望能夠出人頭地。

更多新聞:噁!陸網友一頓義大利麵花萬元 起司竟是網紅啃過的

豈料兒子升上高三時,竟開始討厭念書,在校成績愈來愈差,甚至還成了班上的「學渣」。人母還說,除了不唸書之外,兒子還時常和他們頂嘴,老公還因此被氣到2次心絞痛,讓他們實在想不明白,明明她和先生都是從一流大學碩士畢業,為何兒子的成績卻是一蹋糊塗,總是班上倒數的?

 
人母表示自己的丈夫因為兒子成績差還頂嘴氣到2次心絞痛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該名人母無奈地說,現在已經不奢望兒子可以上好的大學,能夠高中畢業已經很不錯了,完全對他沒有任何期待,只祈求他能夠平安健康,不要作奸犯科就好。影片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,不少人直言並非父母親優秀、基因強大,一定就能遺傳到孩子身上;還有網友直指,「最大問題就是在這對父母身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碩士#學歷#一流大學#學渣#心絞痛#頂嘴#作奸犯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79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