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辛普森家庭訪天安門 竟在香港Disney+「被消失」


發佈時間:2021/11/29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29 21:28
辛普森是受到許多人歡迎的長青動畫影集。(圖/翻攝自辛普森臉書)
辛普森是受到許多人歡迎的長青動畫影集。(圖/翻攝自辛普森臉書)

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Disney+本月於香港推出,不過「辛普森家庭」其中一集憑空消失。內容講述主角一家造訪大陸,天安門廣場前告示牌寫著「這裡什麼事都沒發生」。

「辛普森家庭」(The Simpsons)消失的那集讓人更加擔心,大陸式審查正成為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的常態。

 

Disney+自18個月前推出以來風靡全球,訂戶已超過1.16億人。香港版於本月稍早推出,眼尖的客戶很快注意到,「辛普森家庭」造訪大陸的一集顯然「被消失」。

「辛普森家庭」第16季第12集於2005年首播,劇情描述這家人飛往大陸試圖領養一個小孩,劇中他們來到天安門廣場,廣場前一塊告示牌寫著「天安門廣場,1989年,這裡什麼事也沒發生」(Tien An Men Square: On this Site, In 1989, Nothing Happened)。

目前還不清楚究竟是Disney+移除這集,還是受到當局指示,迪士尼和香港政府都未回應置評請求。法新社今天查看Disney+的香港頻道時,的確有第16季第11集和第13集,就是沒有第12集。(中央社)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安門#Disney+#大陸#香港#辛普森家庭#辛普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54

0.2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