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媒:中資收購義大利軍用無人機廠商


發佈時間:2021/11/16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6 18:42

華爾街日報報導,一間香港註冊的企業,3年前收購義大利一家軍用無人機廠商後,隨即將敏感的技術轉移到大陸,義大利官方當時一直被蒙在鼓裡,現在要展開調查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大陸軍方人員:「恐怖分子已逃至監控盲區。」

大陸解放軍宣傳影片,秀出新疆軍人,利用無人機監控邊境。

宣稱這樣可官兵出擊時間,可以縮短3分之一,目前在杜拜舉辦的航空展中,陸媒也著重報導國產無人機設備。

 
杜拜航展參觀者:「現在我看到的中國產品越來越多,十年前我們並不知道(大陸產品)。」

無論在國內外,大陸官方極力宣傳無人機發展技術,但近來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一家中資企業背著義大利政府,收購當地軍用無人機廠商。

義大利記者:「調查發現在香港註冊的企業,以股價90倍的價格收購(義大利軍用無人機公司股權),但真正的買家是大陸兩家國有企業。」

總部設在義大利北部的阿爾卑公司,除了生產輕型飛機外,也製造義大利空軍在阿富汗使用的迷你無人機。

當地警方調查發現,一間在香港註冊名叫馬邇斯的公司,在2018年以400萬歐元,買下阿爾卑75%股份,但追查後知道,馬邇斯背後金主,是大陸江蘇政府掌控的一個投資集團

義大利軍用無人機廠商阿爾卑工作人員:「我們是20年前創立的,我們有六種飛機加上一個直升機,然後我們研發了一種有四個座位的飛機。」

由於義大利政府,有權否決非歐盟國家,購買防衛設備,但這起收購案,義大利政府卻毫不知情,現在官方已經在追查相關軍用無人機設備技術,有沒有轉移到大陸,並進行生產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資#無人機#義大利#軍用#技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0

0.1183

0.2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