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連9天255確診 傳40萬戶大門被貼封條


發佈時間:2021/11/13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13 20:06

大陸本土疫情重災區,目前在遼寧大連市,當地9天內已經發現255例確診,網傳有40萬戶家門口,被官方貼上封條,要求隔離民眾「足不出戶」。一座大學城,也因為43人染疫,將近2萬名學生被要求禁足在寢室。

圖/翻攝自微博长安街知事

 
遼寧大連,莊河大學城,連續好幾天,都像這樣,擠滿救護車和醫護人員,因為從11日學生宿舍,發現第一例確診到現在才2天,已經有43人接連染疫。

大連莊河大學城學生:「讓你在寢室裡待著,就已經告訴你封寢了。」

大學城內,將近兩萬名學生,目前被要求,禁足在寢室,白天上網路課,陸媒報導,有學生,從大連爆發疫情以來,已經做了八次核酸檢測,病毒是怎麼竄進校園,初步調查,是學校餐廳外包工人,先染疫。

 
大陸記者VS.大連莊河大學城學生:「食堂(和寢室)其實一棟樓,不是一個門,(食堂相當於是一樓)對,一樓不住人,(從食堂能進寢室樓嗎),一般不怎麼進,但確實有人可以進來。」

根據官方13通報,遼寧大連,單日再新增40例確診,全大陸最多9天內累計確診達到255人,莊河市政府官網12日刊登一份通告,要求居家隔離人員,得配合有關部門,採取安裝監控設備,和貼封條等方式,確保人員做到足不出戶。網傳,有多達40萬人受到影響。

華中科技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尹平:「從冬季來講的話,確確實實是這個(疫情)壓力是增大,無論是我們國家還是國際上,因為現在這個疫情時間長,所以很容易導致大家,放鬆警戒,很容易導致大家麻痺大意。」

不只一位,大陸專家表示,冬季防疫更困難,這也讓疫情重災區大連莊河市政府,不得不採取更嚴格的管制措施,發布的通告中,特別提醒,隔離者,一旦被發現,偷跑出門,除了自己和同棟鄰居,隔離時間得重算,還會依法進行處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貼封條#大連#確診#大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57

0.2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