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i13供不應求 陸黃牛蘋果店堵人、高價收購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9/27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9/27 13:49

蘋果新手機這兩天在大陸各地的商場開賣,結果雖然規定是預約購買、現場取貨,結果門口站滿了來搶貨的黃牛,據說一轉手就可以用上千元人民和台幣四千多的價差賣出。

圖/翻攝自黑视频微博

 
蘋果手機i13開賣,在中國大陸網路搶翻天,線下實體店 同樣很熱鬧。

大參考記者喜財:「從那個門口包括到這裡,大概排了有7、8米的長隊,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字條上面寫著,由於實行限流措施,本店目前只接受已預約的顧客。」

陝西西安商場的蘋果店擠滿消費者,沒預約根本買不到。

 
西安消費者:「(只有預約有貨),對,只有預約的有貨,因為目前13整個預約都滿了,您預約這是明天的,(今天的),(你們預約到了嗎),沒有挺難預約的。」

你以為現場只有消費者嗎,不,還有一堆假裝等人的黃牛,逢人就問賣嗎,賣嗎。

西安消費者:「(那個人問你什麼),手機賣嗎,高價收,譬如說人家預約上了,買個手機8000(人民幣),他們收,譬如說8800(人民幣),然後賣出去譬如說9000(人民幣),就是這個意思,(這兩天情況多不多),多啊,昨天一下子,幾十台,上百台。」

大陸記者當場堵到一位黃牛,正在和消費找談新機收購價。

黃牛:「我跟你說跟你沒啥關係,你離我遠一點,(對我們不賣),包裡都是,你離我遠一點,(問問都不行),不行,你跟我啥關係。」

黃牛眼見快到手的手機被記者打斷,火冒三丈的叫保全來把記者抓走。

黃牛:「保安,(保全),保安,過來,保安,(想問你這麼多蘋果手機都哪來的),我不需要回答你,(你這個手機是用來幹什麼的啊),我用來幹什麼跟你沒關係,(蘋果手機非常難預約),(為什麼能夠有這麼多蘋果手機),(在同樣的一個袋子裡),保安,保安,保安過來。」

 
為了杜絕黃牛亂象,部分大陸蘋果店要求,凡是在店裡購買的iPhone13系列手機都需要在店裡完成拆機、啟用和操作,否則 無法購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i13#iPhone13#黃牛#高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1660

0.3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