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批准 科興疫苗緊急使用放寬至3歲以上


發佈時間:2021/06/05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05 09:40
大陸已批准科興疫苗緊急使用的年齡範圍擴大到3歲以上的未成年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大陸已批准科興疫苗緊急使用的年齡範圍擴大到3歲以上的未成年人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中國科興控股董事長尹衛東說,官方已經批准科興COVID-19疫苗緊急使用的年齡範圍擴大到3歲以上的未成年人,但疫苗什麼時候在更低的年齡組使用,將由國家衛健委組織專家來安排推動。

中國科興(Sinovac)針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生產的滅活疫苗CoronaVac(克爾來福)1日獲得世界衛生組織(WHO)批准緊急使用,是第2個獲世衛批准的中國疫苗。

 

央視新聞今天報導,尹衛東在央視節目中表示,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今年初啟動未成年人的臨床研究,目前已經完成了一期臨床和二期臨床,有數百人臨床研究表明,兒童組(3歲-17歲)接種疫苗之後,其安全性良好,和18歲的成人組是一樣的安全。同時,抗體水準也和成年人一樣。

他說,現在國家已經批准科興疫苗緊急使用的年齡範圍擴大到3歲以上,但是疫苗什麼時候在更低的年齡組使用,將由國家衛健委組織有關專家,根據中國現在疫情需要和人群構成,有秩序推動不同年齡組的疫苗使用。

中國當前的COVID-19疫苗接種年齡為18歲以上。
 

尹衛東還表示,科興中維的設計產能是年產20億,已經向全球提供了超過6億多劑的疫苗。在獲得世衛組織授權之前,科興已經在中國之外的46個國家獲得了緊急使用。

截至3日,中國接種COVID-19疫苗為7.23億劑次。尹衛東說,他有信心在6月底,中國將有超過10億劑次的接種。(中央社)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疫苗+1

#新冠肺炎#疫苗#大陸#措施#管制#接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12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