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五一假期高鐵故障!萬人擠爆北京西站 遊客:行程都毀了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3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3 12:42

今年大陸五一假期,被形容「史上最擠」,但在這個旅遊高峰時刻,也傳出不少亂象。河北承德遊樂園高空娛樂設施故障,20多人被困在半空,被太陽曬了好幾個小時才脫困。另外,京廣高鐵因為大風故障,部分班次停駛,北京西站因為沒有及時公告疏散人潮,導致上萬人滯留,車站被擠爆。

圖/翻攝自南方都市报微博

 
滯留北京西站民眾:「高鐵斷電,23個小時了,我的天!人山人海。」

放眼望去,大陸北京西車站,主要出入口廣場,全都擠滿人,乘客一個貼一個,寸步難行,

滯留北京西站民眾:「現在大量旅客滯留,北廣場也全都是人了,一層全是人二層也全是人,這裡是北二層進站口,這裡平時都沒有人的地方,現在全都是人。」

 
大量乘客滯留,是因為受到大風影響,京廣高鐵部分路段故障,導致多輛列車停駛,但車站第一時間,沒有網路公告,也沒加派人力疏散人潮,不知情的乘客,一波又一波跑到車站,有人從白天等到天黑還走不了,讓五一假期,本就繁忙的北京西站,幾乎癱瘓。

上海東方衛視新聞:「正值五一假期,這起事件也給相關方面,應急管理敲響警鐘,北京西站大量旅客滯留,現場混亂。」

同樣在大陸五一假期,因為「故障」掃興的事件,也發生在河北,承德遊樂園,這座高空離心設施,運轉到一半,突然卡住,20多名遊客,就這樣被困在高空,被太陽烤了好幾個小時,直到消防隊出動雲梯車救援才脫困,在假期引發議論的還有,河北地質大學以防疫為由,自行宣布五一假期不准離校,結果引發大批學生不滿,強行鑽出校門口柵欄。

影片中的學生,興奮衝出校門,還不斷歡呼,因為人數太多,學校保全也沒辦法阻止,但多數大陸網友認為,官方沒限制學生行動,學校的規定,才是沒道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大陸#五一假期#旅遊#高鐵#停駛#人潮#擠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4

0.1479

0.3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