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28天氣好+疫情穩! 大溪老街人潮爆「亮紅燈」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徐崑山 廖宗慶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1 0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1 10:06

全台228連假天氣不錯,不少觀光景點湧入人潮車潮,尤其有老街或花季像「櫻花、鬱金香、海芋」的這些地方,像桃園除了拉拉山賞櫻還有大溪老街,出現從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以來,好久不見的熱鬧景象,228當天人多到旅遊人潮警示亮紅燈,老闆們看到客人笑開懷,有包子攤說才賣3小時就沒了,要收攤回家。

圖/TVBS

 
來到大溪老街這爆量人潮,各家老店名店想吃想買都得排隊,桃園大溪從部桃事件來這是人流頭一次回籠,加上天氣好人潮警示燈號亮起紅燈,有包子師傅笑開懷好久沒賣這麼好,擺攤3小時準備回家。

大溪老街包子攤毛老闆:「超級好(怎麼好),3個小時就打包回家了哈。」

記者:「(所以現在已經買不到了嗎?)」

 
大溪老街包子攤毛老闆:「可以!剩4籠,空籠。」

圖/TVBS

大溪老街包子攤毛老闆:「要買幾個空籠?」

業者說,228三天連假除了第2天人很多,預期第3天老街人潮也會大爆滿。

大溪老街攤商:「有開始回來了,疫情比較過去了。」

相比春節連假天氣比較好,疫情本土也更穩定,現場更出動志工舉牌,提醒民眾保持距離戴起口罩。

大溪老街志工韓小姐:「大溪老街的人潮量都是看天氣,下雨天就非常少,但是只要放一點晴陰天,像今天一開始就是黃燈,現在就是紅燈。」

圖/TVBS

 
除了眼前人潮老街外還有等著宣洩的車潮,車籠綿延好幾公里,電子看板更提醒大溪老街人潮警示亮紅色燈號請勿前往,提醒民眾最後一天假,北返繼續玩幾個景點要注意,像士林官邸,因為有鬱金香花展,光228這天上午開園到中午,就湧入3.6萬人,其他像台北市立動物園、陽明山海芋、繡球花接力櫻花季、兒童新樂園人潮也很多,有計畫出遊恐怕得先上網查一下,免得塞車到最後人太多進不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車潮#群聚#桃園#天氣#228連假#旅遊#人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2

0.1317

0.2929